訂購流程說明

訂單狀態說明


我們透過您提供的E-Mail更新訂單狀況給您,會有以下幾種狀態:

處理中:表示我們收到您的訂單,等待訂單小幫手處理中。

已確認:表示小幫手已確認訂單內容及款項沒問題準備幫您安排後續的生產及出貨排程。

『已配送』:表示您的商品已備妥並宅配寄出,約1~2天可以收到

 

若沒有收到E-Mail,您的訂單狀態也可至官網下方:『客戶服務』 -> 『快速查訂單』,或直接登入您的會員帳號中查詢。

 

Picky Bagel皆為收到訂單後新鮮生產出貨下訂後共計約5~7個工作天可以收到您的商品

好的產品需要多一些時間準備,也非常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運送相關說明

 

1. 我們使用黑貓低溫宅配,若遇黑貓宣布為繁盛時期,例過年、中秋、端午、聖誕節日,或是颱風等不可抗力發生

宅配會需要額外的工作天數,建議可以提早下單,以符合您的使用需求。

2. 運費計算方式,凡訂單總金額滿$2000,提供一地免運費服務。若不滿$2000,則收取運費金額為$200。

 

 

 

付款方式說明

 

我們目前提供『信用卡』或是『ATM 轉帳匯款』兩種付款方式。

 

信用卡付款在您完成訂購時,即完成款項支付。

若您使用『ATM 轉帳匯款』,請於下單後日內匯款完成

收到您的匯款後,方完成付款流程,我們也才會安排後續生產排程唷

 

以下為我們的銀行資訊:

 

國泰世華銀行 世貿分行

銀行代碼:013

戶名:蒂嘉國際有限公司

帳號:065-03-500437-2

 

 

 

發票相關

 

1. 我們使用電子發票,發票正本將隨貨提供給您。

2. 若需統編,請於下單時勾選三聯式發票,並填入統一編號及發票抬頭資訊,發票正本將隨貨提供給您。

3. 若發票需要另外寄不同地點,將會額外收取$25的掛號費用。

 

 

 

保存期限

 

常溫可擺放兩天,至於冷凍庫可存放30天。

 

 


退換貨相關資訊

 

食品或生鮮商品屬消耗性商品,為確保食品安全,根據消保法無鑑賞期,故此類商品售出後無法接受退貨,訂單成立即視為同意此條款。

若到貨商品有異常、毀損或出貨錯漏的狀況發生,我們將提供退款申請,將由專人與您聯繫相關退款事宜。

  • 因作業程序錯誤,出現寄送商品與訂購不符。
  • 商品有明顯毀損、變形或異常狀況。
  • 保存期限不明等

若有以上情形發生,請於收到貨後兩日內盡快與我們聯繫,拍照並保留原商品狀態 (發票請一併保留),我們將盡速協助後續相關處理。